RepRap/zh cn

From RepRap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欢迎访问 RepRap.org


Inside3DPrinting150x150.jpg
NEWS: Come to the Inside 3D Printing event in New York City! The event runs from April 22-23 2013. We have arranged for reprappers (that's you!) to get a special 15% discount on admission - quote the code RRP15.





RepRap 是人类历史上第一部可以自我复制型的机器

RepRap 是一部可以生成塑料实物的免费桌面型 3D 打印机。由于 RepRap 很多部件都是由塑料制成了,并且 RepRap 都可以进行打印,所以 RepRap 可以自我复制。也就是说,任何人都可以花一些时间收集够材料进行制作。这也意味着,如果您已经有一台 RepRap 了,您可以在打印很多有用的物件的同时,为朋友打印出另一部 RepRap……

RepRap 致力于自我复制型机器的制作,并无偿的提供给大家使用。我们用 3D 打印来实现这些,但如果您使用其它的技术也实现了自我复制并愿意无偿提供给大家使用。那么,这里也将非常欢迎您的加入。

Reprap.org 是一个社区项目,这意味着欢迎您修改该站点上大多数页面。甚至创建您自己的页面。我们的社区门户新产品页面拥有更多的参与机会。使用下方和左边的导航浏览该站点的内容。您也会看到一些被翻译成其它语言的内容。

RepRap是第一款低成本 3D 打印机,并且 RepRap 还开创了开源 3D 打印机的革命。在手工制作类社区的所有成员中被广泛使用的一款 3D 打印机。

3D-printing-user-chart.png

Source: Moilanen, J. & Vadén, T.: Manufacturing in motion: first survey on the 3D printing community, Statistical Studies of Peer Production. Available here.


<videoflash type="vimeo">5202148</videoflash>


关于 | RepRappable Objects | 社区 | 帮助和支持
Builder.jpg



如果您想了解制造一部 RepRap 所需要的细节,可以 点击这里获得很多热门的设计思路。在最后还有一个传统部分,从老式设备中可以让您看到我们的设计的进化过程。


Recent Wiki Chan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