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el 中文

From RepRap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Mendel Documentation
右邊這台是RepRap II印表機,我們命名為Mendel(孟德爾), 來紀念遺傳學之父 "Gregor Mendel"。

RepRap II小到可以放到你的桌子上,但足以列印出你需要的大小的零件(請參照 specifications below)。您可以從經銷商或網際網路上購買Mendel或零件,你能看到的所有構件都是可以重新複製的。

在圖中的螢幕上,你可以看到RepRap軟體,你可以用它來列印。RepRap是免費軟體,還有Mendel的設計,全部是開源的(GPL 2)。雖然你必須購買一些標準構件。只要你願意約€400。看上去收集到所有的零件自己製作一台機器有點難度,但我們這個維基社群致力於讓整個過程更加輕鬆。

點擊"How To ...."鏈結可以看到更多製作和使用技巧.... 孟德爾的文檔中有一些零散的教學視頻,我們全都收集在了 Mendel組裝教學. 該版本是最性感RepRap Prusa Mendel分解孟德爾

Mende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