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RapDiscount Full Graphic Smart Controller/zh tw

From RepRap
Revision as of 23:56, 2 August 2015 by Ethan42411 (talk | contribs) (Created page with "{{Languages}} {{Development <!--Header--> |name = RepRapDiscount.com Full Graphic Smart Controller |status = working <!--Ima...")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Crystal Clear action run.png
RepRapDiscount.com Full Graphic Smart Controller

Release status: working

RRD FULL GRAPHIC SMART CONTROLER INFO.JPG
Description
Run your RAMPS without a computer just with a SD card!
License
GPL
Author
Contributors
Based-on
Categories
CAD Models
External Link


全圖形化智慧控制面板

基於 bkubicek ideaSTB's DOGM128 implementation,我們實現了這個全圖形化智慧控制面板。

簡介

這個全圖形化智慧控制面板包含了一個SD記憶卡插槽,一個旋轉編碼器,與一片128x64點陣式液晶顯示器。 你可以簡單的透過一個內附的”轉接板”與您的Ramps控制板連接。

您的Ramps控制板連接這個面板後,您將不需要再透過電腦來進行操作,控制面板供應電力給您的SD記憶卡。 此外很多動作像是校正、移動軸向都可以簡單的透過控制面板上的旋轉編碼器來進行操作。 不需要再透過電腦來列印您的3D設計圖檔,只需要將g-code檔案儲存在SD記憶卡即可拿到機器上進行列印。

原理圖

LCD Connect Schematics

RepRapDiscount Full Graphic Smart Controller Schematics

Smart Adapter Gerber Files

RepRapDiscount Full Graphic Smart Controller Gerber Files

由於韌體我們是使用Marlins的原始碼,您只需要一塊Arduino開發板就能上傳韌體來使用,非常方便簡單;)

圖片中的全圖形化智慧控制面板是由RepRapDiscount.com所生產製造的

Marlin V1 (new)

安裝::' 在 "Configuration.h”

  1. 修改 “#define REPRAP_DISCOUNT_FULL_GRAPHIC_SMART_CONTROLLER” (移除最一開始的//註解符號)

==> 請記得在ARDUINO library資料夾下安裝U8glib:http://code.google.com/p/u8glib/wiki/u8glib

上傳韌體,關閉Arduino的電源,連接面板,重新開啟電源,它應該就能正常運作了。

開放原始碼的檔案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開放原始碼的檔案: http://forum.reprapdiscount.com/forums/oss/

哪裡可以買到?

如果您沒有心情來自己動手做一個,您可以從這裡買到


所有零件都在ShareAlike授權下。

自己修改

這裡有 some possible hacks 文件可以參考,將開機畫面修改成自己想要顯示的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