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

From RepRap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介绍|搭建框架|组装Y轴|组装X轴|组装Z轴|组装热床|挤出机组装|热端组装|电源|布线|调试|打印
                                                多颜色/多材料|彩色切片软件|维护|故障排除|改进

目标

在这个步骤的最后,你的电源将会像这样:

Reprappro-mendel-ps-finished.jpg

安全性:

eprap Mendel在低电压时工作,如果你把你的手指放在机器上的任何电路部分,那都是安全的(当然,可能有些地方有些热)。

但是电源中包含一些电源线,如果你触碰的那话,那高电压会杀死你。所以不要这么做!

在电源中有六个焊接的电源连接,如果你不清楚电源线,或者你的焊接糟糕,节点不能正常导通,或者处理得不干净,那么让那些擅长这方面的人完成这个步骤

当布线时确保连接的地方没有细丝,那可能导致短路。

裸露出导线的末端,将它们卷曲在一起,检查一下,没有偏离的话,将它们焊在一起。

这将对后面的一步很重要,但是在这里也很重要。电源既工作在大电压,也工作在小店呀,所以小心,清理工作(保持干净)时必不可少的。

工具

你将使用到以下工具:

  1. M3 内六角扳手
  2. 十字头螺丝刀
  3. 镊子
  4. 万用表
  5. 焊锡丝和烙铁

零部件

Hardware Quantity Reprappro-mendel-ps-parts.jpg
12v 电源 1
20A 导线 1m
电源线(不包含在图中) 1
XLR 插座 1
打印的盖子 1
电源插头 1
LNE 电源线 100mm
M3 垫圈 8
M3 螺母 3
热缩管 50mm
M3 x 8mm 螺丝 2
M3 x 20mm 螺丝 1
M3 x 16mm 螺丝 1

注意,有时三个电源线是以一段电源线的方式提供的,只需简单的把三根电源线分离即可。

电源电压

Reprappro-mendel-ps-mains-voltage.jpg

根据你的国家设置电源电压。调节开关如上图,是设置成220V(这是厂家设置的)。如果你把它调节成低电压,它将不会正常工作,虽然不会造成伤害,但这是不安全的设定。

如果你所在的国家,家用电压是110V那么拨动开关。

一切电源是很普遍的,它们被设计可以在世界上主要的家用电压下工具。阅读便签,但是没有这样的开关设置。

组建

第一步:开始布线

Reprappro-mendel-ps-panel-plug.jpg

首先,把电源线焊接在平台安装插头上,上图显示了欧洲传统布线颜色规则:棕色的是火线,蓝色的是中性线(零线),黄绿色的是地线。在插头的背部有L,N,用来标记地为了正确的连接。

当然,不同的国家在这方面有不同的习惯。最好的方法是把电源线接入插头, 但不接电源. 然后使用万用表,检查出零线,火线分别插入墙上的哪一个插头。

当你焊接好导线以后,使用很短的热收缩管绝缘你的连接点。

Reprappro-mendel-ps-panel.jpg

使用两个短螺丝,两个螺母和四个垫圈把电源插头安装大打印板上。你可以发现插头的洞太小,这不是问题,旋紧螺丝,使用它们切掉熟料洞中的螺纹,这将让安装更加稳固。然后再背部装上螺母和垫圈。

穿过缆线夹放上薄的低电压线,伸出大约100毫米。使用16毫米螺丝,两个垫圈和一个螺母固定。将垫圈在螺丝头之下是有一些复杂的,你可能需要使用镊子。

不要拧得太紧,只需能固定线,且它不再滑动即可。

将低压电线分成两头。

第二步:连接电源

Reprappro-mendel-ps-contacts.jpg

将电源上所有的连接螺丝去除,除了图中最右的那个。

然后去除封装电源盒的螺丝(图中螺丝刀所在的位置)。放在边上,将在后面用到。

N然后,扭转、弯曲导线,并在你焊接之前检查长度。

对于火线和零线:把末端放在U形中,后面将放入连接器件,并被螺丝固定。

对于地线和那两个宽的低压线,把每一个末端分成两个相等的细丝束,然后别人卷曲它们,然后每一个都放在U形中(同上面一样)。

当你高兴的安装完所有的(并且很干净),焊接它们。

把零线,火线和地线的一角旋入连接器中。

把地线的另一端旋入 COM或者-V端(在地旁边),这很重要,这是的机器所有地的连接。

旋紧安装了低压线(有条纹的)的两个U形到另外两个COM或者-V连接端。

把安装了低压线(无条纹的)的U形到两个+V连接端。

Reprappro-mendel-ps-wired.jpg

如果U形的末端伸出来了,使用老虎钳修剪它。小心切屑去了哪里,你不希望它们使电源的其他部分短路。

最后使用20毫米螺丝和一个螺母放入块的洞中(像图中左侧移向),然后安装电源盖。

小心的把电线卷入其中。你可能需要将电源线弄平,这样它们在插头的背侧。

使用20毫米螺丝固定电源盖,在你之前移除掉短螺丝的地方。使用短螺丝和一个垫圈,固定电源盖的另外一端。

第三步:XLR插座

Reprappro-mendel-ps-xlr-wiring.jpg

把XLR连接器的外壳放在低压线上。

图片显示地线是已经连接的,+12V的导线等待连接。

把末端分离开,再一次把末端分成两束相等的线,然后分别卷曲。

引脚号标记在插座的背部。

地线(带黑色条纹)的连接到插座的引脚1。

+12V线(白色无条纹)接到引脚2和引脚3。

把卷曲好的放入连接器中,每一个都焊接好(焊接足够多的锡丝)。

对于地的连接,把线穿过去,像图中一样焊接。然后去除多余的导线。

把外壳旋到插座上。握住导线,保证旋紧时,里面的导线不会变化。

第四步:测试

如果这些测试都不起作用的话,停止,拔下所有的东西,直到找到错误的地方才继续。

把万用表调节到电阻档。

把电源线放入电源中, 但未接通电源.

重要的是:检查电源插头上的地和电源上金属之间的电压,应该是0欧姆。'

检查电源插头的地和XLR接头上的引脚1之间的电阻。这也应该是0欧姆。

检查插头上火线,零线和电源盒之间的电阻,这应该是无穷大的。

把你的万用表调节到DC电压档。

把电压表的负极接在SLR插座的引脚1,而正极表笔接在引脚3.

把电源引线放入插座,开启开关。

万用表应该能读到12V正电压或者0.3V的负电压。

下一步

布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