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kossel3d打印机

From RepRap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为什么近年3d打印机会开始普及?其实只是因为80年代就有的FDM技术专利到期后大家变得都可以使用。从广义角度来说,我们是在吃专利持有者和厂商吃下的剩饭和不愿吃的小菜,这并不是值得欣慰的事。

不过即使是剩饭,如何将剩饭做得好吃,也是一门学问。”


总纲: 热身运动 其他

调试地狱 机械部分 电子部分 软件部分 调试部分 其他

其他


主要安装技巧技巧和疑问:

1.为什么不平? 三个限位器要绝对水平,是相对于底部框架和打印平面水平,而不是相对于上部框架的水平。

2.为什么不送丝堵塞? 送丝机的送丝力度要正正好好,如果太紧对零件和电机的负担太大,如果太松则会打滑,力度要正正好好。

3.为什么侧漏? 喷头的安装需要先安装铁氟龙,再安装拧紧六角铜喷头,如果先安装六角喷头,那么喉管会拧不紧造成侧漏。

4.为什么电源故障? 如果电源进入保护或者报销,请调低4988的电流,建议0.8~1A,即可正常长时间工作。

5.探针的黄铜卡子找不到? 喷头零件包中的透明白色接线端子就是黄铜卡子。

6.同步带只有一条? 请3等分切割成3条,切勿切得很短,宁长不短。


关于k800零件的故障与缺失:

请于收货后2天内写邮件到[email protected]报修,会核实后理赔或者补发。

Kossel800P.jpg

机械部分:

滑车部分:并联臂座;滑车本体;

安装并联臂座:

K800滑车1.jpg

K800滑车2.jpg

K800滑车3.jpg

K800滑车4.jpg

更新于20140904



搭建kossel3d打印机 How to build a Kossel in china